大巨蛋都審激辯 柯文哲嗆:勿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有

0

大巨蛋爭議不斷。 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昨審查大巨蛋案,由新委員接手,聚焦防災避難電腦模擬,討論6種模擬程式結果,遠雄提出執行時出現電腦當機,認為參數有問題,引發激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市府交通會報前受訪,媒體質疑,昨天市府審大巨蛋,一度想放水,議員嗆聲才收手?柯文哲說,來駡東駡西的人,罵完以後能不能提出建議,並嗆「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有」,這有什麼用。

大巨蛋都審激辯 柯文哲嗆:勿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有
大巨蛋爭議不斷。 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昨審查大巨蛋案,由新委員接手,聚焦防災避難電腦模擬,討論6種模擬程式結果,遠雄提出執行時出現電腦當機,認為參數有問題,引發激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市府交通會報前受訪,媒體質疑,昨天市府審大巨蛋,一度想放水,議員嗆聲才收手?柯文哲說,來駡東駡西的人,罵完以後能不能提出建議,並嗆「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有」,這有什麼用。

柯文哲說,大巨蛋他反而有個意見,大巨蛋既然已經全程錄音錄影,網路直播,所以在那大小聲,反而是不對的,依法行政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還有一點,大巨蛋的確是一個很困難的題目,主球場在地底下10.5公尺,他都覺得那個很麻煩。

柯文哲接著針對昨天都審,他說,來罵東罵西的人,罵完以後能不能提出什麼建議,不要罵完後又沒有建議,台灣話說「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有」,這有什麼用,這就是個很困難的題目,所以不要只有罵,要罵的人,拜託也講一下有沒有什麼建議。

媒體反問柯文哲,「當初你罵得最兇」?有解決方式?柯文哲說,現在就是在解決啊,大巨蛋大概剩下最困難的就是地底下10.5公尺,其他他覺得還好。當然如果總人數限制在6萬人以下,還可以啦,他後來發現,數多很麻煩,人數少可以減少很多硬體上的需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