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病嬌!21歲甜美日女多刀刺男 只因「太喜歡他」

0

高崗由佳多刀刺傷友人。圖/取自YouTube 日本東京新宿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事件,一名21歲女子高岡由佳突然持刀刺傷男性友人,她供稱殺人原因是「我太喜歡他了,只能殺死他」,並說殺死男子後,她也打算自殺,目前警方正以感情糾紛方向偵辦。網友直呼是「真人版病嬌」,推測應是精神狀況有問題。

真人版病嬌!21歲甜美日女多刀刺男 只因「太喜歡他」
高崗由佳多刀刺傷友人。圖/取自YouTube

日本東京新宿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事件,一名21歲女子高岡由佳突然持刀刺傷男性友人,她供稱殺人原因是「我太喜歡他了,只能殺死他」,並說殺死男子後,她也打算自殺,目前警方正以感情糾紛方向偵辦。網友直呼是「真人版病嬌」,推測應是精神狀況有問題。

根據日媒《ANN NEWS》報導,日本東京新宿區23日下午4點發生一起兇殺案,高岡由佳當日在家中,突然持菜刀刺殺熟識的男性友人,甚至猛刺多刀,男子身受重傷後逃走報警求救,目擊者指出,案件發生後高崗由佳呆呆地站在公寓門口等待,警方到場抓人時,她也沒有任何抵抗。

不只如此,高崗由佳坐上警車後,甚至還面帶笑容,看似精神狀況不穩。高岡由佳向警方供稱,「因為太喜歡他了,我沒有辦法,我只能殺死他」,還說「把他殺掉之後,我也要去死,所以才拿菜刀殺他」。

警方指出,該名男子身受重傷,目前仍未脫離險境,高崗由佳則已被逮補,依照殺人未遂罪名送辦。目前全案正依感情糾紛方向偵辦。

該案件引發日本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是真人版的病嬌」、「眼神很可怕」、「感覺精神出問題」。病嬌一詞是由病態與嬌羞兩詞構成,意指人物處於精神疾病下與他人發展出愛情的樣子。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