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猿隊二軍觸身球清板凳 中信林威助:故意的嗎?

0

二軍比賽中信兄弟與桃猿兩隊發衝突。 擷圖自畫面 中信兄弟二軍今與桃猿二軍之戰因盜壘爭議,出現板凳清空場面,針對曾陶鎔被砸觸身球,中信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問:「故意的嗎?」猿隊回應:「故意的啊。」

中職/猿隊二軍觸身球清板凳 中信林威助:故意的嗎?
二軍比賽中信兄弟與桃猿兩隊發衝突。 擷圖自畫面

中信兄弟二軍今與桃猿二軍之戰因盜壘爭議,出現板凳清空場面,針對曾陶鎔被砸觸身球,中信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問:「故意的嗎?」猿隊回應:「故意的啊。」

中信二軍在六局下以9:1領先猿隊二軍,蘇緯達先被保送上壘,由於一壘無人看守,蘇緯達輕鬆盜上二壘,結果曾陶鎔上來打擊時被觸身球砸中,林威助走進場內質疑對方是否故意觸身球,兩隊球員隨後跟著衝進場內對峙。

根據現場球迷拍攝影片,兩隊針對大比分後能否盜壘進行爭執,猿隊不滿中信在領先多分後依舊盜壘,林威助則認為不需以觸身球報復,猿隊回應:「去問紐維拉是不是這樣打球的。」林威助則說:「這裡是台灣。」

猿隊在七局上追回三分、八局上再拿一分,比數追到5:10落後,八局下半中信攻一壘後,又輪到曾陶鎔打擊,林威助這時上場詢問主審及猿隊教練,「我這時候可以跑(盜壘)了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