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年度防守陣容公佈 貝佛利、透納喊不尊重
以防守能力自豪的貝佛利未入選年度防守陣容,讓他忍不住批評結果。 歐新社

NBA官方今日(23號)正式公佈了年度防守陣容,結果自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部份落選球員也都紛紛透過社群媒體來表達遺憾與不滿。

本季年度防守陣容最終結果中,第1隊部份為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史馬特(Marcus Smart)、喬治(Paul George)、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戈貝爾(Rudy Gobert)。

第2隊部份則是:哈勒戴(Jrue Holiday)、湯普森(Klay Thompson)、雷納德(Kawhi Leonard)、格林(Draymond Green)與安比德(Joel Embiid)。

根據NBA官方詳細得票積分結果,後衛部份最大遺珠是拿66分的D·格林(Danny Green)與48分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入選者中最低分82分的湯普森差距有限。

至於前鋒最大遺珠是拿到38分的塔克(PJ Tucker),只差入選者最低分39分的雷納德僅僅1分,而中鋒部份則較無懸念,透納(Myles Turner)拿到39分,和安比德100分有段距離。

對於這樣最終結果,貝佛利就在個人推特寫下:「真好笑!這實在太有趣了。」透納則回應:「徹徹底底的不尊重。」而值得一提的是,年度防守陣容投票結果中也出現讓人很難不吐槽之處,像貝爾(Jordan Bell)竟拿到1張第2隊的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