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貨車跨分隔線轉彎 直行騎士撞上不治

0

高雄市大寮區河堤路一段今天下午發生大貨車與直行機車車禍,大貨車司機在沒人指揮注意來車狀況下,跨越道路分隔線,準備右轉進入工廠,與一輛直行的重機發生車禍,機車騎士頭部受傷,滿臉是血,有生命危險,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肇事原因由高雄市警林園警分局深入調查。

警方表示,今天下午2點多,51歲大貨車田姓司機在大寮區河堤路一段,準備右轉河堤旁的交通公司卸貨,因大貨車車身過長,田姓司機先靠向對向車道,等車輛通過後,要右轉穿越馬路進公司,但疑未注意順向的大型重機車騎士直行過來,大貨車頭加速穿過馬路,雙方發生車禍,機車騎士受創嚴重,滿臉是血昏迷不醒。

警、消據報趕抵車禍現場,救護人員立刻對受傷的24歲鄧姓機車騎士做心肺復甦術後,趕緊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警方對大貨車田姓司機酒測,酒測值零,確實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影/大貨車跨分隔線轉彎 直行騎士撞上不治
車禍發生後,警方趕抵調查肇事原因。記者林保光/翻攝
影/大貨車跨分隔線轉彎 直行騎士撞上不治
大型重機車騎士的機車撞得支離破碎。記者林保光/翻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