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兒子學會假摔 格林:別看NBA

0

格林今天受訪分享說,發現兒子在自己小籃框玩球時卻會「假摔」,讓他意識到事態嚴重。 美聯社

NBA/兒子學會假摔 格林:別看NBA
格林今天受訪分享說,發現兒子在自己小籃框玩球時卻會「假摔」,讓他意識到事態嚴重。 美聯社

身為聯盟最情緒化的球員之一,勇士隊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最近開始改變自己,原因都是因為寶貝兒子。

格林今天受訪分享說,發現兒子在自己小籃框玩球時卻會「假摔」,讓他意識到事態嚴重,「我就和他說『你必須停止看NBA。」他提到,因為兒子的行為,讓他明白孩童有多容易被影響,「我真的希望能為一個好的榜樣,做對的事情展現給他們看。」

昨天西區決賽第3戰,格林以20分、13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表現助隊扭轉最多18分的落後,後來居上以110:99擊敗拓荒者隊,系列賽取得3:0絕對優勢;他的全能表現除也衛冕軍在杜蘭特(Kevin Durant)缺陣下連戰皆捷,離連5季闖總冠軍賽只差1勝。

格林提到,除了兒子讓自己意識到「身教」的重要性,媽媽和未婚妻都對他情緒控管有很大幫助,她們讓他情緒有正確轉移,而非繼續和裁判或聯盟爭論。

「我明白官方並非完美,當他們漏判,我到現在仍會和他們討論,但是完全不同的表達方式。」格林表示,媽媽和未婚妻都多次告訴他,要讓自己能留在場,「我的家裏還有個小鬼很享受看我打球,我真的不希望他們看到這些,所以我試著更注意一些。」

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當然樂見格林的改變,「他在規則下打球,有所控制,不讓任何事干擾自己,哨聲、不好的出手、失誤,他就是朝下個攻守前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