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阿嬤攜7歲孫燒炭!祖孫2人陳屍車內 家屬崩潰大哭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台南市北區28日下午發生一起事故,事發當時一名祖母帶著年僅7歲的男孫,在車內燒炭輕生,而家屬發現後,趕忙將車窗撞破,但祖孫二人都已經斷氣、失去生命跡象。此外,車內並未留有遺書,因此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28日下午發生一起事故,事發當時一名祖母帶著年僅7歲的男孫,在車內燒炭輕生,而家屬發現後,趕忙將車窗撞破,但祖孫二人都已經斷氣、失去生命跡象。此外,車內並未留有遺書,因此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快訊/台南阿嬤攜7歲孫燒炭!祖孫2人陳屍車內 家屬崩潰大哭

▲台南阿嬤攜7歲孫燒炭。(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事發當時台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有一男一女陳屍在車內,而經警消調查後發現,死者分別為59歲的林姓婦人、7歲的孫子,而據了解林本身患有精神上的疾病,且男童也為罕病患者,而家屬今早發現兩人一同失聯後,嚇得趕忙外出尋找。

快訊/台南阿嬤攜7歲孫燒炭!祖孫2人陳屍車內 家屬崩潰大哭

家屬最後在住家附近的車內發現已經斷氣的祖孫2人,僅能難過地崩潰哭泣,並打電話給警方報案。另外,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所所長林文宏指出,死者係28日上午8時多離家,但警方並未接獲家屬協尋報案,是家屬自行在北區大港街發現,才向警方報案,警方派員前往現場勘驗,初步調查無他殺之嫌,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目前真正死因由檢警調查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