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市場驚見「現撈大海狗」只要600元! 整坨黑肉溢出箱超肥美

▲海鮮市場驚見600元大海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何光禮提供)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海鮮市場驚見「現撈大海狗」只要600元! 整坨黑肉溢出箱超肥美

▲海鮮市場驚見600元大海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何光禮提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老闆先給我來十箱!網友何光禮這天來到萬里龜吼逛漁市場,沒想到走著走著竟然驚見某攤商在賣「海狗」,一隻超大的黑色不明生物就這樣躺在攤位上的保麗龍箱裡,整坨肥美的肉都擠到溢出來了,牌子上卻只寫著「全部600」,超划算的價格讓人看了都想直接帶回家,直到仔細一看才發現案情不單純!

「海狗很便宜全部600!」原來這隻所謂的「海狗」是店家所飼養的愛犬「樂樂」,當時牠疑似是因為顧店顧到累了,才直接躺進家裡賣魚貨的箱子裡呼呼大睡,沒想到這個保麗龍箱對牠來說根本太小,導致狗狗的肉肉都直接溢在外頭,遠看還以為這家店是在賣新鮮的大海狗,甚至還有路過的小朋友直呼是「黑豬」,但其實牠是店內最貴的無價之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鮮市場驚見「現撈大海狗」只要600元! 整坨黑肉溢出箱超肥美

▲全新品種海鮮「樂樂」。(圖/有點毛毛的/網友何光禮提供)

原PO將這幾張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原來這海鮮的名字叫『樂樂』,學到了」、「現撈的」、「600很划算耶!都滿出來了」、「我下訂來得及嗎」、「老闆跳樓大拍賣欸」、「太可愛了」、「這隻新鮮,幫我包起來」、「那隻黑黑的海狗我要了,肉肥多汁珍貴」、「太大隻了吃不完啦…」、「可以吃到年尾,很划算」、「這箱麻煩給我兩隻」。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


【你可能也想看】





▼更多精采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