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發流行性感冒診療方案(2020年版)的通知

  國衛辦醫函〔2020〕893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衛生健康委、中醫藥管理局∶


關於印發流行性感冒診療方案(2020年版)的通知

 

國衛辦醫函〔2020〕893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衛生健康委、中醫藥管理局∶

當前,我國流行性感冒(以下簡稱流感)已經進入流行季,同時,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蔓延,疫情輸入風險持續存在。為確保全國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流感醫療救治工作平穩有序,進一步提高流感規範化治療水平,我們組織制定了《流行性感冒診療方案(2020年版)》。現印發你們,請參照執行。

  

附件:流行性感冒診療方案(2020年版)

 

國家衛生健康委辦公廳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辦公室

2020年10月27日

 
特別聲明:本文轉載僅僅是出於傳播信息的需要,並不意味著代表本網站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站轉載使用,須保留本網站註明的“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轉載或者聯繫轉載稿費等事宜,請與我們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