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4級地震搖晃不已 民眾吃完飯嚇到奪門而出

0

今晚7時25分在宜蘭縣南澳鄉發生規模5.0地震。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今晚7點26分發生芮氏規模5.0有感地震,震央在宜蘭,最大震度宜蘭南澳鄉4級,這起中型地震搖晃頗大,由於時間剛好在民眾吃完飯不久,嚇得奪門而出。

宜蘭4級地震搖晃不已 民眾吃完飯嚇到奪門而出
今晚7時25分在宜蘭縣南澳鄉發生規模5.0地震。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今晚7點26分發生芮氏規模5.0有感地震,震央在宜蘭,最大震度宜蘭南澳鄉4級,這起中型地震搖晃頗大,由於時間剛好在民眾吃完飯不久,嚇得奪門而出。

地震造成國家級警報大響,中央氣象局發出強震即時警報,東北地區發生中型地震。宜蘭縣消防局表示,目前暫無災情傳出;交通部公路總局也立即檢視省道路況。

規模5.0地震位於宜蘭縣政府南方21.2公里,即南澳鄉,深度49公里,宜蘭南澳鄉最大震度4級,花蓮3級,台北市及新竹縣最大震度都是3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