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韓粉爆民進黨免費請吃海產 綠營:造謠抹黑

0

有韓粉日前受媒體採訪時爆料,在桃園後火車站一間海產店吃海產,3個月都不用錢,並稱都是民進黨出的錢,並比出3的手勢,對此桃園市民進黨部發聲明否認。圖/取自中天新聞畫面 有韓粉日前受媒體採訪時爆料,在桃園後火車站一間海產店吃海產,3個月都不用錢,並稱都是民進黨出的錢。對此,民進黨桃園黨部今天在臉書發出公開譴責聲明,主委張火爐說,此事完全是無中生有的造謠抹黑,要求該名劉姓婦人立刻澄清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桃園韓粉爆民進黨免費請吃海產 綠營:造謠抹黑
有韓粉日前受媒體採訪時爆料,在桃園後火車站一間海產店吃海產,3個月都不用錢,並稱都是民進黨出的錢,並比出3的手勢,對此桃園市民進黨部發聲明否認。圖/取自中天新聞畫面

韓粉日前受媒體採訪時爆料,在桃園後火車站一間海產店吃海產,3個月都不用錢,並稱都是民進黨出的錢。對此,民進黨桃園黨部今天在臉書發出公開譴責聲明,主委張火爐說,此事完全是無中生有的造謠抹黑,要求該名劉姓婦人立刻澄清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為何傳出請吃海產消息?民進黨籍市議員余信憲說,近日在桃園尚青海鮮餐廳舉辦的餐會,都是桃園市的老人會或長青會所舉辦的重陽敬老餐會,各級民代不論黨派為表示對長者的尊敬且尊重,都會派人到場參加致意,他也強調,「為了選舉,為了自己的私心抹黑其他人、其他政黨,這樣真的對台灣是的好嗎?」指韓粉潑糞式抹黑民進黨,無益於國民黨的選情。

一名劉姓婦人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她日前接受電視新聞採訪,在鏡頭前氣憤地向記者表示,「我要講一件很氣的事,桃園後火車站一間吃海產,三個月都不用錢,都是民進黨出錢的錢」,並說該間海產店叫尚青海產店,要大家可以去吃海產,可以一毛錢都不要花。

對此,民主進步黨桃園市黨部在臉書發出公開譴責聲明,強調劉姓婦人說法是無中生有的造謠抹黑,黨部強烈譴責散播不實謠言者,並保留法律追溯權,黨部主委張火爐也認為劉姓婦人於媒體散佈不實情事,此為造謠抹黑,請立刻澄清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以昭公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