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大小聲/侯鈞瀚 爭取設置溜冰場

0

中和區明德里長侯鈞瀚熟悉里內環境,他發現里內公園有空間可以利用,希望未來可以增設溜冰場。 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中和區明德里長侯鈞瀚原本是工程師,因喜歡跟人接觸且熱心服務,進而參選里長,38歲的他從小在明德里長大,熟悉里內環境,他觀察發現里內公園有閒置空間可以利用,希望爭取設置溜冰場,讓小朋友多一處運動場地,場外也可設置欄杆等體健設施,方便老人家運動。

里長大小聲/侯鈞瀚 爭取設置溜冰場
中和區明德里長侯鈞瀚熟悉里內環境,他發現里內公園有空間可以利用,希望未來可以增設溜冰場。 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中和區明德里長侯鈞瀚原本是工程師,因喜歡跟人接觸且熱心服務,進而參選里長,38歲的他從小在明德里長大,熟悉里內環境,他觀察發現里內公園有閒置空間可以利用,希望爭取設置溜冰場,讓小朋友多一處運動場地,場外也可設置欄杆等體健設施,方便老人家運動。

明德里內的明德公園在8月底完成改善工程,除了更新地墊,也新增沙坑和拉腳機等體健設施,侯鈞瀚說,此工程開了3次設計說明會,也爭取到預算,未來希望繼續爭取改善公園的機會。

侯鈞瀚說,明德公園原本有噴水池,後來閒置變成蚊子設施,遇到下雨時水池積水,就成為夏季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的疑慮,後來好不容易爭取到經費才順利拆除。

噴水池的位置現在是一處小空地,侯鈞瀚覺得可以設置一個環狀的溜冰場,讓小朋友來運動;噴水池還在原處時有設置欄杆,也是長輩們來散步、做復健的輔助工具,往後也可在溜冰場周圍配置欄杆、滾軸類等運動設施,讓長輩們可以一邊運動,一邊照看小朋友。

侯鈞瀚認為,規劃過程中應該要考量到公共設施的特色、實用性,並考量經費,才不會浪費人力、時間,也才可以帶給里民最大效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