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資料全解密!韓國瑜:高雄氣爆應有的溫柔與正義

0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高雄市議會答詢時,指示副市長葉匡時邀集市府相關局處,把所有「機密」資料全部解密,議員要調那些資料都可以調閱,今天中午韓國瑜並在臉書說明,全部解密才能讓高雄氣爆這場可怕的災難得到應有的溫柔與正義。

高雄市韓國瑜昨天在高雄市議會答詢時,指示副市長葉匡時邀集市府相關局處,把所有「機密」資料全部解密,議員要調那些資料都可以調閱,今天中午韓國瑜並在臉書說明,全部解密才能讓高雄氣爆這場可怕的災難得到應有的溫柔與正義。

韓國瑜表示,高雄氣爆永遠是我們心口上一道永誌不忘的傷痕。可惜五年過去了,當初受災的損失、社會的善意卻都還沒有獲得正面妥切的安排與交待。面對議會與市民的質疑,市府決定公開當年所有機密文件,供議員與民眾自由調閱與檢驗。

面對受災市民的痛失所愛以及社會大眾的愛心所向。任何一個光明磊落的主事者都不應該用「機密」兩個字一筆帶過,因為唯有勇於面對、敢於承擔,我們才能問心無愧的站在那些追思綿長的雕塑品與音樂會前,真正做到讓逝者安息、生者寬慰。

韓國瑜並強調,錯誤不再重蹈、善惡終有所報。從今天起,高雄市府光明磊落,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追查氣爆!一起讓這場可怕的災難,得到應有的溫柔與正義,而不是年復一年的虛偽與推托。

機密資料全解密!韓國瑜:高雄氣爆應有的溫柔與正義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高市府機密資料全解密,議員隨時都可調閱。記者楊濡嘉/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