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氣爆相關機密文件 韓國瑜:供民眾與議員檢驗

0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官Line發文表示,面對高雄市議會與市民的質疑,市府決定公開當年所有與氣爆有關的機密文件,供議員與民眾自由調閱與檢驗。

高雄市韓國瑜今天在官Line發文表示,面對高雄市議會與市民的質疑,市府決定公開當年所有與氣爆有關的機密文件,供議員與民眾自由調閱與檢驗。

韓國瑜在文中表示,高雄氣爆永遠是我們心口上一道永誌不忘的傷痕,可惜5年過去了,當初受災的損失、社會的善意卻都還沒有獲得正面妥切的安排與交待。

「面對議會與市民的質疑,市府決定公開當年所有機密文件,供議員與民眾自由調閱與檢驗。」他指出,面對受災市民的痛失所愛以及社會大眾的愛心所向,任何一個光明磊落的主事者都不應該用「機密」兩個字一筆帶過,因為唯有勇於面對、敢於承擔,我們才能問心無愧的站在那些追思綿長的雕塑品與音樂會前,真正做到讓逝者安息、生者寬慰。

他說,錯誤不再重蹈、善惡終有所報;從今天起,高雄市府光明磊落,「歡迎大家我們一起追查氣爆!一起讓這場可怕的災難,得到應有的溫柔與正義,而不是年復一年的虛偽與推托。」

公開氣爆相關機密文件 韓國瑜:供民眾與議員檢驗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官Line發文表示,市府決定公開當年所有與氣爆有關的機密文件,供議員與民眾自由調閱與檢驗。記者劉學聖/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