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質詢可以縮短 孫大千:韓國瑜準時開會散會不行?

0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質詢期間是否應留到晚間6時30分,藍綠議員吵翻天,民進黨議員高喊要「捍衛議員監督職權」,國民黨議員也不甘示弱大喊「兩套標準」;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說,民進黨遇陳菊就可以,韓國瑜就不行。    

高雄市韓國瑜在議會質詢期間是否應留到晚間6時30分,藍綠議員吵翻天,民進黨議員高喊要「捍衛議員監督職權」,國民黨議員也不甘示弱大喊「兩套標準」;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說,民進黨遇陳菊就可以,韓國瑜就不行。    

孫大千說,陳菊當市長時,議員總質詢時間從60分鐘減少成45分鐘,民進黨說可以。韓國瑜當市長,議會為了提升議事效率,決議準時開會,準時散會,民進黨說不行。陳菊當市長,2015年登革熱將近20000例,陳菊還是到處輔選,民進黨不說話。韓國瑜當市長,2019年登革熱約100例,民進黨說韓國瑜忙造勢,看不下去。

陳菊當市長,2010年高雄市淹水,陳菊說治水中央要負責八成。韓國瑜當市長,2019年高雄市只是嚴重積水,內政部長說韓國瑜要專心市政。高雄市上禮拜發生直播主私人恩怨的治安事件,內政部長酸韓國瑜怎麼不早點重視治安。沒兩天,台東海灘有民眾居然可以撿到海洛因磚,內政部長說……嗯,他有說什麼嗎?

陳菊質詢可以縮短 孫大千:韓國瑜準時開會散會不行?
高雄市議會23日天預備會議決定議程,為準時在下午6點半散會,藍綠議員吵成一團。 記者謝梅芬/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