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文園區Ubike站蓋好3個月不用 民調勾「不滿意」

0

桃園區大興西路、藝文一街口新設置的Ubike站便體完成3個月還沒啟用,讓附近住家和常在這個區域活動的民眾納悶。記者鄭國樑/攝影 桃園市藝文園區新增一處Ubike站,民眾表示施工完成3個月,但是一直未啟用,打1999市府服務電話查出是未接電,交通局連繫台電後,上周五總算看見工人接電線,但是到現在還沒啟用。Ubike客服表示交通單位硬體審核等作業還沒完成,一旦完成會通知Ubike裝設腳踏車,目前還沒接到交通局通知。

桃園藝文園區Ubike站蓋好3個月不用 民調勾「不滿意」
桃園區大興西路、藝文一街口新設置的Ubike站便體完成3個月還沒啟用,讓附近住家和常在這個區域活動的民眾納悶。記者鄭國樑/攝影

桃園市藝文園區新增一處Ubike站,民眾表示施工完成3個月,但是一直未啟用,打1999市府服務電話查出是未接電,交通局連繫台電後,上周五總算看見工人接電線,但是到現在還沒啟用。Ubike客服表示交通單位硬體審核等作業還沒完成,一旦完成會通知Ubike裝設腳踏車,目前還沒接到交通局通知。

桃園市藝文園區在中正路、同德六街藝文一街口都有Ubike站,因為使用量大,交通局評估後增大興西路、藝文一街口站。附近住家和在這個區域上班、活動的民眾看見新站硬體完成後,大家都很期待,以為很快就能啟用,不過等了3個月卻沒動靜,有些人打1999電話詢問,答案是還沒接電,只好繼續等。

上周五,民眾看見工人接電線,以為沒問題了,結果這幾天又沒動靜,收到1999滿意度調查當然給了「不滿意」,住附近的一對夫妻表示,真的不明白看起來很快就能用的Ubike站,為什麼要等上好幾個月還不能啟用。

桃園藝文園區Ubike站蓋好3個月不用 民調勾「不滿意」
Ubike客服表示還沒收到交通局相關作業通知,所以未安裝軟體和放腳踏車。記者鄭國樑/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