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任內副市長黃國榮 正式回中市擔任副秘書長

0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8個月,日前宣布調整市府人事,一口氣新聘2名副秘書長,調整、撤換4名局長。首位副秘書長黃國榮今天正式報到上班。

台中市盧秀燕上任8個月,日前宣布調整市府人事,一口氣新聘2名副秘書長,調整、撤換4名局長。首位副秘書長黃國榮今天正式報到上班。

盧秀燕今天在臨時市政會議上表示,副秘書長黃國榮過去長期在台中市府任職,也是台中人,對於台中市政府運作有深入瞭解,明年是台中「大投資、大建設」階段,有他加入,共同努力會把市政做更好。

黃國榮在前市長胡志強任內擔任過文化局長、秘書長、台中市副市長,胡卸任後回到外交專長領域,派駐蒙古代表3年多。今天黃正式報到,過去的同事、部屬都開心的打招呼與他話家常;黃表示,將全力以赴協助盧市長拚市政,台中永遠都是自己的家。

胡志強任內副市長黃國榮 正式回中市擔任副秘書長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8個月,日前宣布調整市府人事,首位副秘書長黃國榮今天正式報到上班。記者黃仲裕/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