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陳明文!嘉義縣「資深參選人」許能通宣布參選

0

許能通去年底參選嘉義縣民雄鄉長,僅以140票落敗,今天拜訪國民黨民雄鄉黨部,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縣山區立委。記者卜敏正/攝影 嘉義縣民雄鄉「資深」參選人許能通,去年底參選嘉義縣民雄鄉長,僅以140票落敗,今天拜訪國民黨民雄鄉黨部,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縣第二選區(山區)立委,挑戰民進黨重量級立委陳明文。許能通表示,近幾個月勤走基層,聽到許多對執政者不滿聲音,讓他下定決心參選。

挑戰陳明文!嘉義縣「資深參選人」許能通宣布參選
許能通去年底參選嘉義縣民雄鄉長,僅以140票落敗,今天拜訪國民黨民雄鄉黨部,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縣山區立委。記者卜敏正/攝影

嘉義縣民雄鄉「資深」參選人許能通,去年底參選嘉義縣民雄鄉長,僅以140票落敗,今天拜訪國民黨民雄鄉黨部,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縣第二選區(山區)立委,挑戰民進黨重量級立委陳明文。許能通表示,近幾個月勤走基層,聽到許多對執政者不滿聲音,讓他下定決心參選。

「希望他繼續努力!」國民黨嘉義縣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說,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公告、登記時程,由中央統一安排,每名黨員想參選都是權力,也會將基層聲音、參選人訊息,告知黨中央做整體評估。

66歲的許能通曾經營有線電視、安養院,40年來參加過嘉義縣多次選舉,從民雄鄉代、鄉長、嘉義縣議員、立委、國大代表,幾乎無役不與,也曾當選鄉民代表、為民服務,去年以無黨籍參選本屆民雄鄉長選舉,最後雖以140票之差落敗,但他卻信心不減說,「代表多數人不滿執政黨!」

許能通說,本屆民雄鄉長選舉,僅廢票就超過2000張,這些廢票一定是不滿執政黨或政黨提名人,若再加上他的選票,就是民雄鄉民不滿執政的最直接表達。

他說,去年底選後走訪基層,聽到許多鄉親對執政、現任者不滿聲音,並持續鼓勵他參選,因為立委選舉強調政黨政治,他認為透過泛藍力量、政黨推薦,能讓更多民眾看到他的服務理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