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忙什麼? 韓國瑜今當網紅直播6場讓市民知

0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臉書做近一整天的直播「市長忙什麼」,從上午的登革熱防治會議到晚間搭市府人員的機車實地檢測路平和了解酒駕臨檢,共做了6場直播。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韓國瑜主要是想透過直播把市府做的事、規畫和高市現況清楚的讓市民了解,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完整的告知民眾,不會被「誤解」。

高雄市韓國瑜今天在臉書做近一整天的直播「市長忙什麼」,從上午的登革熱防治會議到晚間搭市府人員的機車實地檢測路平和了解酒駕臨檢,共做了6場直播。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韓國瑜主要是想透過直播把市府做的事、規畫和高市現況清楚的讓市民了解,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完整的告知民眾,不會被「誤解」。

韓國瑜今天最早的直播是主持登革熱防治會議,接著請衛生局長林立人、環保局長袁中新向民眾說明目前市府防治登革熱的情形和措施,然後直播香港總商會拜會、接受港都電台訪問、到仁武區介紹當地有名的仁武烤鴨,晚間再直播頭戴安全帽、坐機車實地檢測馬路平不平,也看警方如何臨檢酒駕。

這些直播,有的事先告知新聞局,有的臨時才通知。

王淺秋說,韓國瑜部分直播是要讓市民知道他對市政、例如登革熱防治的想法和做法,避免被斷章取義或因內容未被完整呈現致使市民有所誤解,部分是讓市民清楚目前市政推動現況。

韓國瑜今天的行程不只這些,例如參加經濟日報主辦的「繁榮大高雄論壇」、晚上推介前鎮區凱旋夜市、接受媒體採訪等沒有直播。至於明天會不會繼續當「網紅」,高雄市府新聞局今晚尚無法確定。

高雄市長忙什麼? 韓國瑜今當網紅直播6場讓市民知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晚間直播坐機車視察路平。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忙什麼? 韓國瑜今當網紅直播6場讓市民知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今天和衛生局長林立人(右)、環保局長袁中新在臉書直播向民眾說明目前市府防治登革熱的情形。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