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節周六開幕/玉井芒果宅配大陸 熱銷
玉井區農會今年提供「台灣訂貨、大陸取貨」的宅配服務。 記者陳俞安/攝影

台南今年度的芒果開花著果情形良好,加上生長時期日照充足,品質及產量均佳,玉井區農會推廣部主任朱銓哲說,往年訂單以大陸最多,占外銷中9成,為滿足廣大顧客,本月11日到下月15日推出「台灣訂貨、大陸取貨」的宅配新服務,目前已有近百件訂單。

新服務替消費者低溫宅配到大陸福建省或上海市,每箱價格為900到1000元,讓親朋好友能夠輕鬆品嘗台南高品質的愛文芒果。

除了大陸外,農會也可以替消費者宅配至日本,不過寄送日本是採取空運,加上當地宅配費用較高,每箱價格落在2800元。

朱銓哲指出,玉井農會前天開始收購在地芒果,當天的芒果收購價是每公斤53元,預計7月10日前後為盛產期。農會外銷依芒果大小,每箱5公斤裝的愛文芒果價格約在500到600元間不等。

內銷則是每箱10公斤的芒果,價格落在550至650元之間,3公斤裝的芒果價格則是350元,剩餘的芒果則是做成加工製品。

「2019臺南國際芒果節」本月22日走馬瀨農場盛大開幕,連續4周在玉井、大內、楠西、官田、南化和左鎮等地辦活動,將帶領民眾深度體驗「夏日紅寶石」的芒果魅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