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北觀光工廠團開跑 長者幼兒可免費參加

0

暑假即將到來,新北市政府聯合22家觀光工廠,推出「長幼友趣fun一夏—2019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民眾可以依照不同的方案,選出自己喜歡的內容,除了可一日暢遊2間觀光工廠外,還可加入解謎、扮裝等元素,創造出新玩法。記者江婉儀/攝影 暑假即將到來,新北市政府聯合22家觀光工廠,推出「長幼友趣fun一夏—2019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民眾可以依照不同的方案,選出自己喜歡的內容,除了可一日暢遊2間觀光工廠外,還可加入解謎、扮裝等元素,創造出新玩法。

2019新北觀光工廠團開跑 長者幼兒可免費參加
暑假即將到來,新北市政府聯合22家觀光工廠,推出「長幼友趣fun一夏—2019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民眾可以依照不同的方案,選出自己喜歡的內容,除了可一日暢遊2間觀光工廠外,還可加入解謎、扮裝等元素,創造出新玩法。記者江婉儀/攝影

暑假即將到來,新北市政府聯合22家觀光工廠,推出「長幼友趣fun一夏—2019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民眾可以依照不同的方案,選出自己喜歡的內容,除了可一日暢遊2間觀光工廠外,還可加入解謎、扮裝等元素,創造出新玩法。

「長幼友趣fun一夏—觀光工廠輕旅行」總計有50場次,分為2個方案,其中399元的「首選優質團」,包含2家觀光工廠遊程、美味午餐、商圈景點遊覽等行程;以及599元的「尊榮獨家團」,推出四大主題供民眾選擇,包含森林 BBQ烤肉、古早味農村焢窯、在山海美景中騎乘Railbike以及結合幾米繪本的淡海輕軌體驗,民眾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主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每家工廠都有特色,還可以讓民眾了解產品製造過程還有過去的人文歷史,今年特別安排長者、幼兒免費的「樂活長青特別團」及「寶貝幼幼特別團」,還有毛小孩參加的「汪星人特別團」,鼓勵民眾帶著家中長輩、孩童以及寵物出門踏青,製造快樂的夏日回憶。

新北市產業觀光促進發展協會洪啓峰理事長說明,暑假輕旅行是新北觀光工廠的重頭戲,今年開創全新體驗,結合實境解謎遊戲、扮裝派對等新奇有趣的主題,將留下更精彩的旅遊記憶。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表示,本次「長幼友趣fun一夏—觀光工廠輕旅行」活動分為二梯次報名,7月份場次報名在明天(20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8月份場次則在7月16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活動詳情請洽https://www.accupass.com/go/ntpcft2019

2019新北觀光工廠團開跑 長者幼兒可免費參加
「長幼友趣fun一夏—觀光工廠輕旅行」總計有50場次,分為2個方案,其中有399元的「首選優質團」,以及599元的「尊榮獨家團」,還特別安排長者、幼兒免費的「樂活長青特別團」及「寶貝幼幼特別團」,還有毛小孩參加的「汪星人特別團」。記者江婉儀/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