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局長17日上任 韓國瑜小內閣全到位

0

新任高雄市文化局長林思伶。 圖/高市府提供 高市府昨公布3項人事命令,包括新任文化局長林思伶、新任毒品防制局長阮清陽、新任消防局長黃江祥,預計6月17日走馬上任,也宣告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半年後,市府小內閣終於全部到位。

3局長17日上任 韓國瑜小內閣全到位
新任高雄市文化局長林思伶。 圖/高市府提供

高市府昨公布3項人事命令,包括新任文化局長林思伶、新任毒品防制局長阮清陽、新任消防局長黃江祥,預計6月17日走馬上任,也宣告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半年後,市府小內閣終於全部到位。

韓國瑜在議會總質詢期間就曾表示,懸缺的首長人選其實已經找到,但在總質詢期間發布可能不太妥當,因為新局長一報到就要接受總質詢,可能對新局長來講心理壓力太大,等總質詢一結束就會全部補齊。

議會總質詢3日結束,昨天高市府即發布文化局、毒防局、消防局3局長人事。韓昨被問到為何選在此時公布人事,他說,他本來就說過在議會總質詢結束後會調整人事。對於新文化局長的英文是否通過鑑定?韓國瑜說,「哎喲,非常好,美國博士咧」。

3局長17日上任 韓國瑜小內閣全到位
新任高雄市毒品防制局長阮清陽。 圖/高市府提供

市府公布新任消防局長黃江祥,中央警官學校消防學系畢業,曾任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大隊長、副大隊長。新任文化局長林思伶,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教育科技博士,輔仁大學教育領導與發展研究所教授、教育部前政務次長、文藻外語大學校長。

毒防局長阮清陽則是東海大學社會科學院公共事務碩士、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1期行政警察學系畢業,經歷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總隊長、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花蓮縣警察局局長。3人均將在6月17日正式任職。

3局長17日上任 韓國瑜小內閣全到位
新任高雄市消防局長黃江祥。 圖/高市府提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