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瑞峰橋頭公車亭完工 加強取締違停

0

瑞芳區瑞峰橋頭的公車亭趕在雨季前完工了,因位處瑞芳市區至九份猴硐的要道,地方就呼籲民眾勿在公車亭前後臨停。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在新北市議員林裔綺的推動下,東北角地區許多只有陽春站牌的公車站,都增設了遮雨棚與座椅,瑞芳區瑞峰橋頭的公車亭趕在雨季前完工了,因位處瑞芳市區至九份猴硐的要道,地方就呼籲民眾勿在公車亭前後臨停,要加強取締違停,以免影響交通。

瑞芳瑞峰橋頭公車亭完工 加強取締違停
瑞芳區瑞峰橋頭的公車亭趕在雨季前完工了,因位處瑞芳市區至九份猴硐的要道,地方就呼籲民眾勿在公車亭前後臨停。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在新北市議員林裔綺的推動下,東北角地區許多只有陽春站牌的公車站,都增設了遮雨棚與座椅,瑞芳區瑞峰橋頭的公車亭趕在雨季前完工了,因位處瑞芳市區至九份猴硐的要道,地方就呼籲民眾勿在公車亭前後臨停,要加強取締違停,以免影響交通。

民眾扛著買好的蔬果等車,突遇大雨,還好有公車亭為民眾遮風避雨,瑞峰橋頭的這座公車亭聯繫兩岸民眾的等車需求,實是重要,在市議員林裔綺跟交通局的爭取下,公車亭趕在雨季前完成。

公車亭原本位在瑞峰橋頭的另一邊,因交通考量改到了如今這一側,便是希望河岸旁的這個車道,有多餘的空間,給公車停靠上下車,然而卻不時有開車、騎車民眾在公車亭前後違停,製造公車的不便。

龍鎮里長林文清表示,公車亭設置的美意,是希望讓搭乘公車更舒適順利,也呼籲民眾能多加配合,勿在公車亭前後十公尺臨停,彼此多重視用路需求,近期也將協請瑞芳分局加強取締違停,讓交通更安全通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