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小內閣調整? 盧秀燕露口風:人事本來就有彈性

0

台中市長盧秀燕小內閣會不會調整?盧團隊民調表現起起伏伏,新市府上任近半年、本屆市議會第一次定期大會將結束,這個時間點讓外界好奇「台中市府小內閣會不會變動?」盧秀燕微露口風說,「人事本來就是彈性的東西」;議員指出,小內閣下個會期前應會調整。

台中市盧秀燕內閣會不會調整?盧團隊民調表現起起伏伏,新市府上任近半年、本屆市議會第一次定期大會將結束,這個時間點讓外界好奇「台中市府小內閣會不會變動?」盧秀燕微露口風說,「人事本來就是彈性的東西」;議員指出,小內閣下個會期前應會調整。

台中市議會今天舉行本屆第一次定期大會總質詢,民進黨議員江肇國詢問,市府團隊民調表現不佳,市長是否會調整小內閣人事?盧秀燕今說,人事本來就是有彈性的東西,江肇國追問,有機會調整?盧說,市長、總統一段時間也都會有所調整,但「還沒有完整考慮。」

外界盛傳副市長楊瓊瓔將參選立委,江肇國問,有人向市長報告要選立委嗎?盧秀燕回應,「到目前沒有」。

江肇國追問,「副市長、局處長都沒有人要選?」盧秀燕說,「選舉是個人權利,要選也不用跟我報告」。她也說,目前沒有人告訴她,「確定後應該會提報。」

根據國民黨市黨部立委提名預定時程,最後一波立委提名的時間點落在下月中旬,如果楊瓊瓔要選,應該會在7月中旬前表態。

影/台中小內閣調整? 盧秀燕露口風:人事本來就有彈性
民進黨議員追問台中市府小內閣調整?市長盧秀燕首度表示有人事有彈性、還未完整考量。記者陳秋雲/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