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朋友造訪創世 捐零用錢助植物人

0

新北市板橋區天藍幼兒園小朋友以零用錢捐助創世板橋分院植物人。圖/創世提供 新北市板橋天藍幼兒園今造訪創世板橋分院,不但模擬火災協助植物人逃生,還捐出零用錢義助植物人。院長李培菁說,去年台北醫院大火燒出醫護界的防災意識,創世大多收容沒有行動能力的植物人,更須重視防災。

幼兒園小朋友造訪創世 捐零用錢助植物人
新北市板橋區天藍幼兒園小朋友以零用錢捐助創世板橋分院植物人。圖/創世提供

新北市板橋天藍幼兒園今造訪創世板橋分院,不但模擬火災協助植物人逃生,還捐出零用錢義助植物人。院長李培菁說,去年台北醫院大火燒出醫護界的防災意識,創世大多收容沒有行動能力的植物人,更須重視防災。

創世板橋分院目前安養56名院民,去年迄今添購局部防災設備,如今進一步籌款設置「防火1小時門」,讓每一間院房都能延長黃金避難救援時間,每扇防火門造價10萬元,院區現有12間院房,目前已募2扇門,希望企業能認購或請民眾小額捐款幫助。

今天天藍幼兒園童扮起小小消防員,在教師帶領下體驗火災避難逃生及學習使用滅火器,小朋友們捐出零用錢,金額雖不多但心意卻滿滿,希望喚醒社會大眾對弱勢植物人的關心,讓植物人的家更有保障。

幼兒園小朋友造訪創世 捐零用錢助植物人
新北市板橋區天藍幼兒園小朋友學習如何協助植物人或病患火場逃生。圖/創世提供
幼兒園小朋友造訪創世 捐零用錢助植物人
新北市板橋區天藍幼兒園小朋友學習如何使用滅火器。圖/創世提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