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南副都心花6億多 民代批:自行車道、人行道都有問題

0

南台南副都心人行道高低落差大。圖/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提供 南台南副都心道路工程花費6億7千多萬元,結果遭民代批評驗收成果不理想,不僅自行車道沒標誌,人行道高低落差大,造成老人家摔傷,斑馬線也沒對齊殘障坡道,要求台南市政府立即改善。

南台南副都心花6億多 民代批:自行車道、人行道都有問題
南台南副都心人行道高低落差大。圖/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提供

南台南副都心道路工程花費6億7千多萬元,結果遭民代批評驗收成果不理想,不僅自行車道沒標誌,人行道高低落差大,造成老人家摔傷,斑馬線也沒對齊殘障坡道,要求台南市政府立即改善。

台南市地政局表示,這是由地政局首次主政的案子,因經驗較不足,所以與工務局、交通局等單位建立聯審制度,核定後再來施工,「做不好就要改善」,會盡速到場會勘,要求廠商盡快改善。

議員王家貞指出,南台南副都心工程品質狀況連連,地政局首次主政的案子卻讓南台南副都心變成白老鼠,市府相關單位也驗收草率,地政、工務、交通等局處應該要有所整合。

王家貞說,之前工程因爐渣道路已遭政風調查站關切,兩家廠商仍未改進,人行道和自行車道路面高低破損起伏不平,品質不堪,導致多位市民受傷到服務處陳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