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大學生遺失手機 熱心暖警協助尋回

0

來台灣留學讀書的馬來西亞羅姓大學生,昨天搭計程車到北區一間游泳池游泳後,才發現智慧手機掉在計程車上,羅向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求援,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聯絡計程車司機,熱心司機親自把手機送到派出所交還失主。

來台灣留學讀書的馬來西亞羅姓大學生,昨天搭計程車到北區一間游泳池游泳後,才發現智慧手機掉在計程車上,羅向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求援,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聯絡計程車司機,熱心司機親自把手機送到派出所交還失主

馬來西亞籍羅姓學生說,昨天下午1點多他和另二名大學同學,從台南火車站搭乘計程車至北區文賢路一間游泳池游泳,下車後發現智慧型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於是報警請求協助。

和緯派出所警員宋竣宇、蔡易霖受理後詢問搭車路線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搭乘計程車。下午2點多,警方在車行的協助下聯繫到計程車司機,在車後座找到羅生遺落手機,並隨即送至派出所親自交還失主。羅姓學生很感謝熱心的計程車司機,以及警方主動積極的協助,讓他很快找回手機。

馬來西亞大學生遺失手機 熱心暖警協助尋回
來台灣留學馬來西亞大學生(中)坐計程車遺失手機,經和緯派出所警員和計程車司機熱心協助,順利找回手機。記者黃宣翰/翻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