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汐線「盲腸」說 新北議員:柯文哲別說幹話

0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捷運民生汐止線比喻成沒有用的「盲腸」,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白珮茹今在市議會指出,請柯文哲不要忘,民汐線經過的大社后地區,很多居民都是從台北市搬來汐止社后住,雙北共存共榮是未來想更上層樓,想當領導人該有的格局,不要每天都在說幹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捷運民生汐止線比喻成沒有用的「盲腸」,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白珮茹今在市議會指出,請柯文哲不要忘,民汐線經過的大社后地區,很多居民都是從台北市搬來汐止社后住,雙北共存共榮是未來想更上層樓,想當領導人該有的格局,不要每天都在說幹話。

白珮茹表示,柯文哲想做就做、想不做就不做,民汐線經過很多環評、綜合規畫,如果施政沒有節奏是台灣的悲哀,要求新北捷運局未來在雙北論壇談到民汐線,都要提供錄音、逐字檔給新北市議會,要柯文哲對歷史負責。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民汐線他一定會努力做,新北的就先做,台北市何時要做他不管,民生汐止線目前都照進度走,這條對新北市、汐止都很重要,捷運不接起來不行,他會親自去跟中央溝通。

白珮茹說,柯文哲市長公開說謊,說民汐線沒有效應,她支持民汐線,也支持東環線、支持南港展覽館站拉5公里到汐止、支持輕軌,能解決汐止交通的建設都支持,但在地方討論近20年的民汐線,是最優先的建設。

白珮茹表示,民進黨執政的中央態度,說民汐線的汐止環評不算,要一次環評通過才算,前市長朱立倫被罵多少年假動工,現在柯文哲現在跳出來說不做,大家終於恍然大悟這件事情到底是誰在卡。

民汐線「盲腸」說 新北議員:柯文哲別說幹話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說,民汐線他一定會努力做,新北的就先做,台北市何時要做他不管,這條對新北市、汐止都很重要,捷運不接起來不行,他會親自去跟中央溝通。記者王敏旭/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