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決賽復出體驗氣氛 卡珍斯:不可思議

0

卡珍斯(中)。 路透 分享 四月拉傷左腿四頭肌,勇士隊中鋒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昨天在總冠軍賽首戰傷癒歸隊,儘管出賽僅8分鐘,卡珍斯對於能夠和球隊並肩作戰仍相當興奮,並且表示決賽氛圍非常不可思議,自己也樂在其中。

NBA/決賽復出體驗氣氛 卡珍斯:不可思議
卡珍斯(中)。 路透
分享

四月拉傷左腿四頭肌,勇士隊中鋒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昨天在總冠軍賽首戰傷癒歸隊,儘管出賽僅8分鐘,卡珍斯對於能夠和球隊並肩作戰仍相當興奮,並且表示決賽氛圍非常不可思議,自己也樂在其中。

卡珍斯是在4月15日季後賽首輪與洛杉磯快艇第二戰拉傷,球團一度評估他歸隊可能性不高,不過他在休養六周後復出再戰,次節替補上陣,明顯還在找尋比賽節奏,出賽8分鐘,進帳2分,助攻和抄截各2,勇士隊最終109:118不敵暴龍。

撇開勝負不談,卡珍斯能夠在總冠軍賽復出,已經值得慶賀,他表示,非常開心能夠身在球隊中,「我不會視這些時刻為理所當然,能夠站上球場,沉浸在總冠軍賽的氛圍,感覺非常不可思議;我很高興能夠成為其中的一分子。」

主帥柯爾(Steve Kerr)強調卡珍斯的重要性,即便輸球,但禁區大將歸隊讓球隊進攻多了變化,只是仍需要一些時間,畢竟在高強度碰撞的總冠軍賽,對手速度也很快。

「他傳了些好球,也做些進攻戰術。」柯爾表示,現階段要卡珍斯立刻復元至受傷前狀態言之過早,「尤其在缺陣六周情況下,又是面對快速球風的隊伍,他已經做得很好。我們會再看影片,評估他接下來在球隊的角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