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節目讚雷納德像喬丹 瑞佛斯遭聯盟罰5萬美元

0

瑞佛斯。 美聯社 分享 NBA官方宣佈聯盟正式裁決,因針對雷納德(Kawhi Leonard)發言涉及違法招募,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將被處以50000美元罰款。

NBA/上節目讚雷納德像喬丹 瑞佛斯遭聯盟罰5萬美元
瑞佛斯。 美聯社
分享

NBA官方宣佈聯盟正式裁決,因針對雷納德(Kawhi Leonard)發言涉及違法招募,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將被處以50000美元罰款。

擔任《ESPN》總冠軍賽前瞻特別節目的來賓時,瑞佛斯誇讚雷納德說:「他是我們見識過與喬丹(Michael Jordan)最為相像的球員。」

瑞佛斯當時進一步說:「這不是說雷納德就是喬丹,只是說真的非常像,手掌巨大又善打低位,能殺進禁區且彈性佳,防守出色再加上有中距離投射。」

由於快艇今夏預計有辦法騰出簽下2位頂薪球員的薪資空間,其中雷納德更被視為是首要目標之一,且外界也普遍看好快艇網羅家鄉子弟雷納德的機會。

因此瑞佛斯公開稱讚雷納德無疑犯了大忌,過去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曾於擔任湖人總裁期間,公開稱讚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而遭罰50000美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