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要恢復18% 林濁水:這已不是草包級而是秀逗級了

0

前立委林濁水。聯合報資料照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拋出恢復十八趴的說法,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在臉書酸韓國瑜說,恢復18趴?提這主張已經不是草包級而是秀透級了。難怪郭台銘都看不下去了。

韓要恢復18% 林濁水:這已不是草包級而是秀逗級了
前立委林濁水。聯合報資料照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拋出恢復十八趴的說法,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在臉書酸韓國瑜說,恢復18趴?提這主張已經不是草包級而是秀透級了。難怪郭台銘都看不下去了。

他說,恢復18%以為公務員都會感激?錯了。現任公務員只有擁有1996年以前年資的,換句話說,公務員中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資深的,和已退休的才有好處,而三分之二年輕公務員就得提前面臨退休時基金破產的悲劇,保證他們會暴怒。連這一點都不懂的市長真是秀透市長,若懂,還非提不可,那麼問題來了。

林濁水說,什麼是反權貴的庶民經濟?現在懂了,就是圖利少數既得利益者的非分好處,犧牲廣大民眾的經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