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多倫多迎接決賽首戰 暴龍舊將齊聚一堂

0

前暴龍隊球員波許回到多倫多應援。 擷圖自推特 分享 多倫多今日(31號)喜迎隊史首場總冠軍賽,不但當地球迷塞爆球場內外,多位暴龍前球員更都駕臨現場力挺,中場休息時也來到場中接受觀眾歡呼喝采。

NBA/多倫多迎接決賽首戰 暴龍舊將齊聚一堂
前暴龍隊球員波許回到多倫多應援。 擷圖自推特
分享

多倫多今日(31號)喜迎隊史首場總冠軍賽,不但當地球迷塞爆球場內外,多位暴龍前球員更都駕臨現場力挺,中場休息時也來到場中接受觀眾歡呼喝采。

其中包括:波許(Chris Bosh)、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伯格斯(Muggsy Bogues)、歐克利(Charles Oakley)、威廉斯(Jerome Williams)、老柯瑞(Dell Curry)、皮特森(Morris Peterson)與史陶德邁爾(Damon Stoudamire)。

此外在暴龍創立之初曾任球隊總裁,名人堂球星湯瑪斯(Isiah Thomas)因球評工作也在現場,中場休息時也一同來到場中接受觀眾致意。只是較為可惜的是,過去暴龍球星卡特(Vince Carter)並未出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