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韓國瑜慰留 楊秋興:和要選總統的他不是朋友了

0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堅辭高雄市政府辭兩岸小組。圖/聯合報資料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向高雄市政府辭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市長韓國瑜表態要慰留,楊秋興今天表示,沒有什麼慰不慰留的,他辭意已定,韓國瑜6月1日就要上凱道,選總統態勢已明,去年挺韓是挺韓選高雄市長,不是選總統,韓要選總統,自己有受騙的感覺,這次可以說如果挺韓選總統,就是「詐騙共犯」。

不接受韓國瑜慰留 楊秋興:和要選總統的他不是朋友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堅辭高雄市政府辭兩岸小組。圖/聯合報資料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高雄市政府辭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市長韓國瑜表態要慰留,楊秋興今天表示,沒有什麼慰不慰留的,他辭意已定,韓國瑜6月1日就要上凱道,選總統態勢已明,去年挺韓是挺韓選高雄市長,不是選總統,韓要選總統,自己有受騙的感覺,這次可以說如果挺韓選總統,就是「詐騙共犯」。

楊秋興說,韓國瑜去年能選上高雄市長,可以說是老天爺幫忙,選明年的總統,不知道老天爺會不會再幫忙;韓才選上市長沒有多久就要參選總統,不管韓國瑜和支持韓國瑜的人怎麼說,他都覺得韓國瑜的參選正當性不夠,以他當過民選縣長的經驗看,還有點懷疑韓國瑜上任5個月來,還未有系統的了解每一局處的施政重點。

楊秋興表示,韓國瑜說和他還是朋友,但那是挺韓國瑜選高雄市長、希望韓好好做市長之職,現在韓要選總統,他和韓就不是朋友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