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狠被奪冠 五月天怪獸、余文樂場邊尬風度

0

余文樂的隊伍拿下總冠軍,怪獸主動握手致意。圖/摘自YouTube 今(25日)電競「傳說對決」在台北網球場舉辦春季總冠軍賽,由余文樂帶領的MAD TEAM對上五月天怪獸的TXO,現場擠滿粉絲,線上觀看人數高達5萬多人,MAD TEAM一路壓著TXO打,最終拿下總冠軍,余文樂在場邊興奮歡呼,怪獸也起身握手致意,展現運動家精神。

「傳說對決」狠被奪冠 五月天怪獸、余文樂場邊尬風度
余文樂的隊伍拿下總冠軍,怪獸主動握手致意。圖/摘自YouTube

今(25日)電競「傳說對決」在台北網球場舉辦春季總冠軍賽,由余文樂帶領的MAD TEAM對上五月天怪獸的TXO,現場擠滿粉絲,線上觀看人數高達5萬多人,MAD TEAM一路壓著TXO打,最終拿下總冠軍,余文樂在場邊興奮歡呼,怪獸也起身握手致意,展現運動家精神。

MAD TEAM先取得3比0聽牌後,TXO第4場派出3個法師陣容,讓網友一陣緊張,擔心無法與MAD TEAM抗衡。第4場一開始TXO顯然比前3場穩定許多,雖然TXO成員阿亮率先推掉中路外塔,但MAD TEAM成員Neil carry全場經濟,最後比賽由MAD TEAM以4比0完勝TXO,順利拿下春季職業聯賽總冠軍,並且由Neil拿下MVP,而MAD TEAM老闆余文樂和TXO老闆五月天怪獸除了到場觀看比賽,過程也相當投入,余文樂甚至一度緊張到站起來,怪獸也數度為隊員到表現興奮歡呼。

最後MAD TEAM拿下冠軍的瞬間,怪獸相當有風度起身和相隔不遠的余文樂握手致意。余文樂從頭到尾相當關注比賽,一直到頒獎也在場邊為隊員加油鼓掌。

「傳說對決」狠被奪冠 五月天怪獸、余文樂場邊尬風度
余文樂在場邊為隊員歡呼。圖/摘自YouTub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