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瀕臨淘汰關鍵戰役 公鹿總教練未曾贏過

0

瀕臨淘汰關鍵戰役,公鹿總教練未曾贏過。 路透 從季後賽的10勝1敗意氣風發,到東區決賽近期苦吞3連敗,全聯盟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公鹿正瀕臨淘汰邊緣。

NBA/瀕臨淘汰關鍵戰役 公鹿總教練未曾贏過
瀕臨淘汰關鍵戰役,公鹿總教練未曾贏過。 路透

從季後賽的10勝1敗意氣風發,到東區決賽近期苦吞3連敗,全聯盟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公鹿正瀕臨淘汰邊緣。

除了要客場作戰外,若從數據統計來看,情況顯然對公鹿也十分不利。總教練布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在接掌公鹿之前,曾在老鷹擔任5年總教練,而他執教生涯中從未在面臨淘汰的處境下贏得關鍵戰役,戰績是0勝4敗。

包括2014年季後賽首輪,老鷹3-4敗給溜馬;2015年季後賽東區決賽,老鷹0比4敗給騎士;2016年季後賽東區第二輪,老鷹0比4敗給騎士。2017年季後賽首輪,老鷹2比4敗給巫師。

在第五戰失利後,布丹霍澤歸咎原因,認為公鹿在籃板保護方面和三分準度出現問題。「我們籃板保護出現問題,特別是防守籃板,希望下一場球隊能夠改善。」

「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關鍵三分球扭轉了戰局,他命中幾個高難度進球,其實若有一兩顆球不進,結果可能就不一樣了。但比賽就是如此,你必須得接受這樣的結果。」

「除了籃板保護外,我們防守也給了對方太多空檔機會,他們連續轟進三分球,改變了比賽。暴龍策略很明確,執行力也非常出色,接下來就得看我們如何調整因應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