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遺憾未入選年度陣容 湯普森:寧願要冠軍

0

勇士隊湯普森。 歐新社資料照 NBA官方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陣容前三隊成員,勇士隊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未能入選,錯失了五年2.21億美元的超級頂薪合約資格,他在得知未能入選時表情雖有些失落,並且表示,相較於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寧願贏得NBA總冠軍。

NBA/遺憾未入選年度陣容 湯普森:寧願要冠軍
勇士隊湯普森。 歐新社資料照

NBA官方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陣容前三隊成員,勇士隊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未能入選,錯失了五年2.21億美元的超級頂薪合約資格,他在得知未能入選時表情雖有些失落,並且表示,相較於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寧願贏得NBA總冠軍。

今天訓練時湯普森接受訪問,記者告訴自己並未入選年度最佳陣容,而他的票選中排在入選年度第三對的黃蜂隊華克(Kemba Walker )之後,與入選擦身而過,也錯過五年2.21億美元的超級頂薪合約資格。

湯普森得知時有些失落,不過他仍展現風度給予所有入選的球員肯定,「入選年度最佳陣容的球員都很強,但我想說的是我們連續五年打進總冠軍賽,我想整個NBA歷史中也沒有幾支球隊能夠做到吧,相較於入選年度第三隊,我寧願贏得NBA總冠軍。」

對於錯失簽訂超級頂薪合約資格時,湯普森表示,「事到如今,我也控制不了,雖然有些遺憾,但還是恭喜所有入選的球員,現在我不是為了這個操心的時候,球隊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完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