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形象大使捍衛主場 向字母哥噴垃圾話
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也是暴龍形象大使,常在板凳席為球員打氣。 美聯社

公鹿隊當家球星「希臘怪物」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東區決賽第三戰出現罰球「麵包」的尷尬畫面,今天在第四戰再度發生罰球連籃框都沒碰到的狀況,讓主場的暴龍球迷樂不可支,坐在球場旁第一排觀眾席的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更是手舞足蹈。

德瑞克是暴龍知名死忠球迷,也是加拿大勁旅全球形象大使,出現在暴龍季後賽的身影就一再被鏡頭捕捉;他和公鹿先前就結下樑子,當暴龍苦戰七場擊退76人隊、拿到東區決賽門票,就有密爾瓦基當地電台在東區決賽前宣布,在公鹿拿到總冠軍賽門票前要禁播德瑞克歌曲。

今天德瑞克又多次被鏡頭鎖定,當安戴托昆波在第三節罰球再失手時,鏡頭就拍到德瑞克向對手主將噴了些「垃圾話」;安戴托昆波在第三戰的罰球是7投失手5球,今天則是10罰中6。

Drake stays clowning Giannis at the free throw line ? pic.twitter.com/W4iiGg7nMi

— Bleacher Report (@BleacherReport) May 22, 2019

第四節剩下9分33秒時,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飆進打板幸運三分球、暴龍將領先擴大到99:82,德瑞克更樂得跑到暴龍教頭諾斯(Nick Nurse)身旁,幫諾斯的肩膀「馬殺雞」,畫面也被鏡頭捕捉。

Nobody:

Drake at Raptors games: pic.twitter.com/ZKFv5EEQ5b

— Bleacher Report (@BleacherReport) May 22, 2019

暴龍在第三戰兩度延長激戰中獲勝,總算在系列賽開胡,今天在伊巴卡(Serge Ibaka)、范弗利特和鮑威爾(Norman Powell)板凳殺出下一路壓制公鹿,第四節領先更達20分,最終以120:102守護住主場勝利,將系列賽扳平成2:2,這也代表東區決賽至少要打到第六戰才會分出勝負。

24日進行的東區決賽第五戰將轉戰密爾瓦基舉行,26日的第六戰再回到多倫多,可以預見德瑞克又會在場邊為暴龍大力支持。

NBA/暴龍形象大使捍衛主場 向字母哥噴垃圾話
看到公鹿字母哥罰球「麵包」,暴龍形象大使德瑞克在場邊可是樂壞了。 美聯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