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民進黨中執會討論總統初選議案 開放直播

0

民進黨中執會下午討論2020年總統提名初選選務日程相關事宜,挺英的中執委王定宇在開會前向媒體宣佈,將在會議一開始提出權宜問題,今天中執會全程開放媒體直播、採訪。民進黨稍後表示,將於中執會討論總統提名初選選務的議案時,開放媒體直播。創下民進黨中執會首度開放開會過程。

破天荒!民進黨中執會討論總統初選議案 開放直播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本報資料照片

王定宇在會前表示,天中執會可以是說是近年來最重要的中執會,有關立委提名總統提名,全民關心的重大議題,也有人組了觀選團,他會以權宜問題方式來提議,今天中執會全程開放媒體直播。

為何要開放?王定宇說,一方面這件事非常重要,二是既然要尊重長輩們組觀選團,要觀選當然要讓他們掌握完整的資料,更重要的是,過去有特定的人釋放片段的訊息,讓訊息傳遞變扭曲。

王定宇指出,權宜問題不用復議、表決,主席裁決就可以,今天中執會全程開放媒體直播、採訪,因此,一切尊重主席決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