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致富!窮男寄出一盒DNA 繼承20億莊園變富豪
喬登原本是護理師。 圖/擷自twitter

人人都夢想一夜致富,英國一名31歲男子就真的因為成功驗證DNA,繼承父親1536英畝、價值20億的莊園,從護理師翻身大富翁。

BBC報導,31歲的喬登(Jordan Adlard Rogers)原本是名護理師,住在社會住宅,每天都要為帳單和生活煩惱,但他從沒忘記媽媽在他8歲時告訴他的秘密:他的父親很可能是潘羅斯莊園(Penrose Estate)的主人查理斯(Charles Rogers)。

喬登過去曾多次寫信給查理斯查證,希望雙方能驗DNA確認到底是不是父子,但終究沒得到回音,去年喬登又寄出一封信並附上DNA試劑,沒想到竟然收到律師的回覆!

原來查理斯晚年因為染上毒癮、長期營養不良,2018年時在車內吸毒過量死亡。查理斯的律師一見到喬登,便相信DNA測試的結果,因為喬登和爸爸實在太像一個模子刻出來了。

於是,喬登繼承1536英畝、粗估價值5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0億元)的莊園,每年更能從信託基金獲得5.2萬英鎊(約新台幣209萬元),他計畫帶女友到紐約度假,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好運。

「人們都說我很幸運,不過我還是想在爸爸活著的時候告訴他,我是他兒子。」喬登表示,他絕對不會忘記自己來自哪裡,雖然他現在不需要工作,但仍希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未來希望建立慈善機構,幫助窮苦的社區居民。

一夜致富!窮男寄出一盒DNA 繼承20億莊園變富豪
喬登繼承1536英畝、粗估價值5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0億元)的莊園。 圖/擷自twitte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