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0萬徵時光機解說員 便當老闆:為人類找活路

0

南彰化廣告夾單近日出現一則徵人啟事,工作職稱是國際解說員,月薪高達30萬,但應徵條件要會英、日、德、俄四種語言,特別的是工作內容要研究飛碟、時光門、人造黑洞與永生不死不老不病科技等,廣告也在中部各大臉書社團流傳,有民眾也依地址前往應徵,發現竟是員林一家排骨便當店,讓人匪夷所思。

42歲顧姓老闆今天坦承請人夾報,他表示,已有上百通電話打給他,但大都是詢問廣告真假的民眾,酸言酸語居多,不過這在他預料之內,因為懂得這些科技想法的人太少,顧男指稱自己是「轉輪聖王」在世,有救世責任,透過現在研究的領域才能為人類找活路。

廣告內容稱是「羽龍羽蛇」飛碟時光機研發工作室,尋找精通英語、日語、德語和俄語四種語言的國際解說員,也詳細列出工作室研發進度,包括飛碟(空間轉換器-時光轉換器)30%、時光機(時間轉換器-穿梭過去與未來)30%、時空門30%、AI母體科技30%、人造黑洞公式60%及全球麥田圈解密60%等超過十數項神祕研究。

他說,曾寫信給台灣政府、中研院、企業等單位表達想法都不被理會,現在需要一名解說員向國際宣傳,並尋求相關領域專業的合作,他知道應徵條件嚴格,若有適合人選可以邊做邊學,薪資也會如實提供,但未來可能得駐國外工作。

有民眾發現應徵地址是一家排骨便當店,網友留言「現在科學研究室這麼隱密,外表只是掩護?」臉書波蘿日報貼文表示,「懷疑雇主是奇異博士」,民眾也留言,「呼叫寶傑、西平(應是屏)你怎麼說」等。

月薪30萬徵時光機解說員 便當老闆:為人類找活路
月薪30萬元的解說員工作最近引起討論。記者林敬家/翻攝
月薪30萬徵時光機解說員 便當老闆:為人類找活路
顧姓老闆今天受訪,坦言夾報薪資是真的。記者林敬家/攝影
月薪30萬徵時光機解說員 便當老闆:為人類找活路
民眾從找尋應徵地點,竟是員林市一家便當店。記者林敬家/翻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