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民調「超車」 韓國瑜:國民黨拉肚子、柯越強壯

0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蔡孟妤/攝影 根據本報關於2020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超車」超越藍綠,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現下滑現象,韓國瑜表示,這很正常,只要國民黨不團結,柯文哲民調一定會往上,「只要國民黨拉肚子,柯P身體會越來越強壯」。

柯P民調「超車」 韓國瑜:國民黨拉肚子、柯越強壯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蔡孟妤/攝影

根據本報關於2020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超車」超越藍綠,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現下滑現象,韓國瑜表示,這很正常,只要國民黨不團結,柯文哲民調一定會往上,「只要國民黨拉肚子,柯P身體會越來越強壯」。

對於柯文哲民調上揚,韓國瑜今在高市議會受訪表示,「這很正常,我不是一直在講嗎?只要國民黨不團結,一定柯P民調會往上,只要國民黨拉肚子,柯P身體會越來越強壯,我已經講得非常清楚了。」

韓國瑜說,對他個人來講,民調高,要警惕;民調低,要努力,民調起起伏伏,反映了人民的心聲,所以國民黨必須要團結,反過來看民進黨,民進黨只要內鬨、內鬥越來越厲害,柯P一定會越來越強,這是必然的。

被問到自己民調下降原因,韓國瑜說,有很多,這不是單一的因素,在打罵中長大的孩子,容易畏首畏尾;在爸媽過度驕寵長大的孩子容易自大,「像我這樣一路在抹黑之下長大的政治人物,我需要的是信心。」

民調也顯示,若回到藍綠對決,郭台銘似略勝一籌,韓說,「沒有問題,祝福他,如果郭董事長民調持續高漲,我也是開心」;他說,藍軍不光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周錫瑋等,只要他們民調能往上衝,都為他們開心,「真的,心口如一。」

對於總統蔡英文的滿意度,只約不滿意度一半,韓國瑜說,因為民進黨蔡英文總統施政3年來,實在是施政的很差,各行各業士農工商怨聲載道,現在快到選舉了,搞得兩岸關係越來越緊張,甚至開始拋出一些其他高度政治敏感的議題。

他說,其實萬變不離其宗,從事政治活動最終的根,就是幫人民過好日子,幫人民謀求更好的生活發展,給人民帶來希望;「一個總統如果沒辦法讓人民過好日子、沒辦法為台灣人民帶來未來光明的希望,民調一定會低,應該是要回到根本上思考,這是我對蔡英文總統的建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