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硬漢!71歲好萊塢巨星遭飛踢 自稱無感以為被群眾推擠

0

71歲阿諾出席活動遇襲。截自YouTube 美國前加州州長、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8日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出席一場運動活動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從身後飛踢,當場重心不穩,但沒有跌倒,也沒有受傷,不愧是有練過的硬漢。

超級硬漢!71歲好萊塢巨星遭飛踢 自稱無感以為被群眾推擠
71歲阿諾出席活動遇襲。截自YouTube

美國前加州州長、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8日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出席一場運動活動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從身後飛踢,當場重心不穩,但沒有跌倒,也沒有受傷,不愧是有練過的硬漢。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71歲的阿諾當時正在約翰尼斯堡的山同會展中心(Sandton Convention Centre),出席一項推廣運動與健身的活動「阿諾非洲經典賽」(Arnold Classic Africa),並與粉絲做互動。突然間,一名男子從他身後飛踢一腳,隨即遭到保安壓制,該男子一邊大叫:「救我!我需要一台藍寶堅尼」,一邊被拖走。

阿諾事後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當時以為被人群推擠,這是常有的事,是後來看影片後,才知道有人踢我,我很慶幸那傻蛋沒有打斷我的snapchat聊天」。

「阿諾非洲經典賽」於每年五月舉行,包括健美和體育競賽等一系列活動。

主辦單位指,該名男子過去也曾做出類似行為,阿諾表示,他不會向該男子提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