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好男人巨蟹也上榜!容易外遇星座男Top5公開

0

圖/StockSnap 現代男女感情關係分分合合,時常對感情的看法不確定,不敢放真正的感情,這樣的現象應該是整個社會的通病,讓人對感情存在高度質疑又趨之若鶩,而大家之所以對感情畏懼,不外乎都是因為擔心被劈腿遇到會外遇的渣男渣女,這種偷吃不抹嘴還行為大膽妄為,真是全天下苦海女神龍最哀怨的淒涼情事了!既然如此,我們今日就來分析這些愛情苦主最痛恨的冤傾債主,看看有哪些星座男是最會外遇的TOP5吧!

愛家好男人巨蟹也上榜!容易外遇星座男Top5公開
圖/StockSnap

現代男女感情關係分分合合,時常對感情的看法不確定,不敢放真正的感情,這樣的現象應該是整個社會的通病,讓人對感情存在高度質疑又趨之若鶩,而大家之所以對感情畏懼,不外乎都是因為擔心被劈腿遇到會外遇的渣男渣女,這種偷吃不抹嘴還行為大膽妄為,真是全天下苦海女神龍最哀怨的淒涼情事了!既然如此,我們今日就來分析這些愛情苦主最痛恨的冤傾債主,看看有哪些星座男是最會外遇的TOP5吧!

第五名-牡羊座

個性熱情又貪圖新鮮感的牡羊座,天生外放又容易吸引人群注意,在他們的感情世界裡同樣也會是如此,感情方面總是喜歡維持超高熱度,所以他們的愛情容易三分鐘熱度,屬於把感情當免洗餐具,用過就丟的感覺喔!外加牡羊座的男生喜歡挑戰不可能,一開的對象多半是覺得新鮮特別,不是動真感情,只是隨著時間久了一開始的好勝心就變成過度投入,整個不小心就遼下去了~陷入正宮與外遇之前難分難捨,所以世間上的牡羊座,都容易因為一時興起而最後變成愛情外遇的高危險群!建議若是想與牡羊男在一起的女孩兒,最好能夠永遠維持自己的智慧與風趣,才能讓他們對妳充滿興趣喔!

第四名-巨蟹座

容易給人顧家可靠、暖男形象的巨蟹男,說他們會是外遇排行TOP4是不是感覺有些弔詭呢?不過正是因為如此,讓巨蟹男成為外遇首選對象喔!尤其他們貼心暖心會撫慰人心,常常讓身邊的女生不由自主想要貼近,而且暖暖的他們感覺很愛家,時常讓外人覺得羨慕不已,特別想要找他們訴說心事,但是恐怖的來了~巨蟹男天生心軟不懂拒絕,而且個性非常念舊,女人最大的天敵就是他們的初戀情人還有前女友~!他們會願意陪伴對方訴說感情情事,不由自主談著談著就談到床上去了,而且他們對於新舊感情都放不掉,不知不覺就停不下來不斷輪迴喔!所以如果不想參與這種感情糾葛的聰明女孩,在這邊就勸妳不要掉入巨蟹男的溫柔懷抱裡呦~

第三名-天秤座

人生哲學就是萬物皆平衡的天秤座,對愛情亦是如此喔!如果他們身邊已經有一位女友,但是另一邊口袋空空的他們,就會不小心心裡癢癢覺得不對勁沒有平衡的感覺,所以就會開始向外搞曖昧,而且天秤座的他們交友廣闊,各式各樣的人皆是好友,感覺不錯的女生都讓他們有選擇困難症,真不知他們是現代陳世美的化身還是過度自戀,容易因為這樣亂搞外遇,而且天秤座的個性容易做不了真正的決定,所以只要他們身邊的另一半沒有發現的話,他們就會越玩越投入,搞到自己人格快分裂的感覺,所以到最後自己的感情關係也是一團混亂,四處翻雲覆雨處處留情,因此建議理智的女孩們,最好設下自己的感情停損點,以免一同陷入僵局。

第二名-射手座

愛好自由又無法約束的射手座,可說是最讓人又愛又恨的一個情人代表,想要跟他們能夠廝守一生的話,最好能夠看淡很多人世間的愛恨情仇呦!射手座的人容易交朋友,龍鬼蛇神皆能交往與混熟,而且他們最討厭另一半管東管西碎碎唸,最好是能夠給他最大的自由,再者射手座的人時常朋友與情人傻傻分不清楚,界線總是模糊不明,所以時常容易曖昧出軌玩過頭,而且玩完過後還可以是朋友,射手座的人的道德標準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所以要跟他們這類型的人相處,建議最好當作是最愛的玩具就好了,不然最後受傷的人可是過度認真的自己呦~

第一名-雙魚座

浪漫多情的雙魚座是讓人覺得容易陷下去的典型愛情多腦河,他們個性溫柔讓人時常難以招架,而且他們有時害怕逃避的時候,會讓母愛爆棚的女孩兒奮不顧身地想保護他們,雙魚座的人時常角色切換,時而男子漢大丈夫時而浪漫孩童甜死人不償命,所以能夠吸引不少四面八方的各路美女,而且雙魚座有個可怕的致命傷,就是他們非常不甘寂寞,只要老婆或是女朋友不在身邊,就會馬上想要空虛找人陪,他們生性容易與人搞曖昧,常常隱約透露寂寞的靈魂,控制不了自己的內心的波濤洶湧,天生的多情種子,因此是最容易外遇出軌的No.1!建議若是愛上這類型男孩的你,還是早日學會斷捨離,省得自己在愛情漩渦裡難以逃離。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