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鳳預言:韓國瑜胡亂發言 民調恐跌破3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 記者劉學聖/攝影

2020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明年大選情勢一定會變,因為代表白色力量的柯文哲一定會選總統,且會帶出超高的投票率,並說國民黨若不團結、拉肚子,結果柯文哲身體好,就敗定了。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在政論節目贊同,她說,「許多民進黨反柯文哲的,看韓國瑜這樣,反而還覺得柯文哲好一點」。

韓國瑜日前表示,「柯文哲一定會選總統」,柯文哲則沒有正面回應。韓國瑜在「新聞深喉嚨」專訪中表示,明年大選一定會有超高投票率,因為代表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的緣故,柯文哲也會是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之外,總統選局中最強大的第三勢力。

韓國瑜說,明年情勢一定會變,因為柯文哲的參選,會讓選民有除了藍綠以外的另外一種選擇。他說,明年選舉就像好萊塢電影一樣緊張刺激,而由於白色力量將調整態勢,藍綠要比過去更有號召力,否則就敗定了。

對此,陳敏鳳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分析,韓國瑜不只在市議會表現不佳,又頻頻說出驚人想法,如總統到高雄辦公、總統兼閣揆等,民調也是狂掉,直說韓是「胡亂市政、混亂治國」。

陳敏鳳說,許多民進黨內原本討厭柯文哲的人,看韓國瑜這個樣子,反而回頭覺得還是柯文哲好一點。她也預言,韓國瑜不斷嚇跑中間選民,這個月的民調出來後,恐跌破3成以下。

陳敏鳳預言:韓國瑜胡亂發言 民調恐跌破3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 聯合報系記者徐兆玄/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