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怒轟」3反同藍委影片曝光 網萬人讚:帥到炸裂

0

圖/youtube 立法院會昨天表決同婚專法三讀通過,台灣成為亞洲第一通過的國家,引起全世界的高度關注。而在昨天立法院院會表決前,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發言時直接點名反同的三位在座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費鴻泰、沈智慧,痛批他們跟著錯誤的資訊起舞,鏗鏘有力的發言博得如雷掌聲,影片曝光後,也吸引三萬網友讚爆,直呼「帥到炸裂」,也有人感動說「真的說出了很多人的內心話,實在太感動了,謝謝委員」。

林昶佐「怒轟」3反同藍委影片曝光 網萬人讚:帥到炸裂
圖/youtube

立法院會昨天表決同婚專法三讀通過,台灣成為亞洲第一通過的國家,引起全世界的高度關注。而在昨天立法院院會表決前,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發言時直接點名反同的三位在座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費鴻泰沈智慧,痛批他們跟著錯誤的資訊起舞,鏗鏘有力的發言博得如雷掌聲,影片曝光後,也吸引三萬網友讚爆,直呼「帥到炸裂」,也有人感動說「真的說出了很多人的內心話,實在太感動了,謝謝委員」。

當時處理同婚專法草案廣泛討論時,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行政院版專法中沒有看到700多萬人民的公投意識,社會也產生對立,對於賴士葆的發言,林昶佐馬上反擊,有社會對抗、衝突,就是因為有許多像賴士葆等的立委,明明知道不是這樣,卻還跟著外面扭曲、惡毒、抹黑、錯誤的資訊起舞,更一起點名了費鴻泰、沈智慧,現場傳來如雷掌聲。

林昶佐指出,會審婚姻平權法案,是因為大法官會議解釋結果,要保障所有人結婚的權利,就是因為遵守公投結果,今天只審查專法版本,沒有過去修民法的版本,「沒有人比我們還遵守公投,只有你們在違反公投、扭曲公投、曲解公投,想要造成社會對立,得到你們的政治利益,這樣去欺負權利被剝奪幾十年的人」、「得到國民黨的政治利益」,昨天打給多名國民黨立委,希望他們把票投出來。

這段三分鐘的影片也讓網友大讚「帥到炸裂」、「真的好久,沒有這麼讓人感動的時刻了,感謝你。」、「今天比戰神還嗆,本日最帥就是你了」、「這個發言實在太棒了,鏗鏘有力,直指亂源。」、「我從來沒喜歡過他,但這段話說得真好」,不過PTT有網友則持不同的態度「多秀一點吧,再秀也就一年而已。」、「就因為挺同所以要幫他拉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