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郭董酸「只會發大財」 韓國瑜:用念力提升士氣

0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走訪台東,暗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會說「發大財」,根本不懂庶民經濟。對此,韓國瑜晚間出席擴大反毒宣導座談會後,強調他尊重,但高雄會繼續用「念力」提振士氣、提醒市民生活所追求的目標。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走訪台東,暗酸高雄市韓國瑜只會說「發大財」,根本不懂庶民經濟。對此,韓國瑜晚間出席擴大反毒宣導座談會後,強調他尊重,但高雄會繼續用「念力」提振士氣、提醒市民生活所追求的目標。

韓國瑜表示,全高雄都知道「高雄發大財」,幾乎人人都琅琅上口,每次喊這5個字,也都讓高雄市民特別開心;甚至過年發放的「發大財」紅包也全數被海內外民眾搶領,相信對高雄市民而言,「高雄發大財」是一件開心的事,「尊重郭董看法,但我們也有自己的看法」。

然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日前發表文章時,也曾提到「不能只有發大財」;韓國瑜被問及是否感覺被黨內同志砲口瞄準,他再提「尊重」。

韓國瑜表示,王金平院長是目前國內輩分最高的政治人物之一,相信他有他的高度、胸襟、氣度、看法,「不論他闡述什麼,我都尊重」。

韓國瑜表示,自己離開政壇17年,當中心境變化、前半生甚至後半生養成過程,自己心裡都相當清楚。韓國瑜再向郭台銘喊話,「請郭董事長繼續往前衝」,自己也將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做好工作,大家各自努力。

影/被郭董酸「只會發大財」 韓國瑜:用念力提升士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暗酸「只會說發大財」,他表示尊重。記者賴郁薇/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