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軍搶先公布漢光實彈操演畫面 灘岸殲敵超猛

0

國軍漢光35號演習實兵驗證即將展開,國防部將於5月30日在屏東滿豐射擊場實施「聯合灘岸殲敵作戰實彈射擊」。國防部昨天透過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參演兵力實彈射擊演練畫面表示,操演將驗證軍種聯合指揮管制、情監偵能力及聯合火力協調機制。

近期已有不少網友攝下陸空兵力連日操演的畫面,十餘輛40榴彈槍與30機砲型的雲豹甲車,在屏東牡丹鄉臨海陣地一線排開,結合現地偽裝,展示40榴彈槍與30機砲集火射擊的火力。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昨天貼文表示,此次藉由操演,驗證軍種聯合指揮管制、情監偵能力及聯合火力協調機制,具體提升三軍聯合火力打擊效能,透過聯合操演,也讓國人看見國軍保國衛民的堅實戰力!

國防部披露參與實彈操演的兵力,包括F-16戰機、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發射地獄火飛彈、雷霆2000火箭、標槍飛彈、重砲、戰車等,雲豹甲車群中約有6部新型30機砲型甲車參演,包括量產車。

影/國軍搶先公布漢光實彈操演畫面 灘岸殲敵超猛
國軍漢光35號演習實兵驗證即將展開,國防部將於5月30日在屏東滿豐射擊場實施「聯合灘岸殲敵作戰實彈射擊」。國防部昨日透過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參演兵力實彈射擊演練畫面表示,操演將驗證軍種聯合指揮管制、情監偵能力及聯合火力協調機制。圖/翻攝軍聞社影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