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新调来的三把手很有风度 新老工作地点相隔仅几百米

  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了中国移动新任党组副书记李丕征的上任过程,李丕征很有风度和气场,不过,现场也没有像王晓初当年从中国电信调中国联通任职时那样有人激动地掉眼泪哭。

  中国邮政一层大堂的握手告别

  李丕征,原中国邮政集团党组副书记,如今是中国移动集团党组副书记。

  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李丕征是3月28日上任的,不过,中国移动是3月29日才对外确认的。因为3月28日当运营商财经网咨询时,问及的中国移动内部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也不敢肯定有没有此事。

  事实上,根据有人给运营商财经网发来的视频显示,李丕征是3月28日上任的。当时,在中国邮政一楼大厅为他举行了欢送任职仪式。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先是一排人已经站在中国邮政一层大堂的进出电梯的闸口处,大概有三四十人,全部一个挨一个站在一排,然后,一大堆人从闸口处出来,走在最前面的正是李丕征。

  他身穿蓝灰色西服,没有打领带,身材非常好,步态轻盈,一出闸口后立刻和大家一一握手告别。

  很显然,大家对这位老领导依依不舍。

  他说最后一句话时把大家逗笑了

  在握手告别后,李丕征诚恳地发表了调任离别致辞,他说,在这工作了24年,真的要离开后去新的岗位,想想感触也很多,千言万语,简单说几句,一是对班子、各种同事表示衷心感谢,感恩邮政,感谢大家,我在新的岗位里一定履职尽责,把邮政的好传统、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同时做好中国移动今后与中国邮政之间的连心桥”,持续力所能及地关心邮政的发展。

  讲到这里时,他说,“也希望大家对中国邮政集团给予持续地关注和支持,谢谢大家”。但显然,他其实是想表达“希望大家对中国移动集团给予持续地关注和支持”,但可能说习惯了,他把这里的中国移动说成了中国邮政,看来是他对中国邮政太有感情了,习惯了说中国邮政,于是在场的人都笑了。

  几百米外的中国移动大楼是他新的工作地点

  之后,中国邮政一层大堂外开来一辆考斯特,李丕征上了车,车门一关,显然向中国移动集团开去。

  中国邮政集团大楼距离中国移动集团大楼相隔不到一公里,但对于李丕征来说却是新的征途。

  而在车上陪伴他的还有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中国移动总经理董昕,他们各自代表中国邮政和中国移动来欢送或者欢迎李丕征。



https://finance.sina.com.cn/tech/2022-06-18/doc-imizirau92695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