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姊閃退演藝圈! 「39歲出道遭譏大嬸」心碎被罵妖怪大姑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江宏傑姊姊江恆亘2019年宣布出道,沒想到星路只拚了一年就決定放棄。前經紀人田定豐透露的確2020年就結束合作,對於江恆亘出道以來承受的風波感到相當心疼,更替她抱屈。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江宏傑姊姊江恆亘2019年宣布出道,沒想到星路只拚了一年就決定放棄。前經紀人田定豐透露的確2020年就結束合作,對於江恆亘出道以來承受的風波感到相當心疼,更替她抱屈。

江宏傑姊閃退演藝圈! 「39歲出道遭譏大嬸」心碎被罵妖怪大姑

▲江恆亘。(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據《自由時報》報導,江恆亘2019年打算進軍演藝圈,還曾出席過公益活動,然而卻承受了許多負面評語,還被日媒封為「妖怪大姑(或譯怪獸大姑)」。經紀人田定豐3日證實和她的合作已經在2020年結束,並替江恆亘抱屈說對方是很好又客氣的人,真不懂為何會有這樣的爆料傳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江恆亘一出道就被爆料難相處且被日媒封為「妖怪大姑」,出席活動被網友說「進演藝圈演大嬸」,因此心情低落好一陣子,常把自己關在家中,甚至懷疑自己究竟適不適合演藝圈。在當時的經紀人兼好友田定豐的鼓勵和開導下,心情也看開許多:「我才突然轉念,既然要當一個藝人,就要有夠強的心理素質,去面對別人惡意的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