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孟達肝癌惡化爆「急轉加護病房」 醫生緊急通知家屬來會面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吳孟達罹患肝癌正在接受治療,27日病況突然變糟,被轉到加護病房(ICU),醫生通知家人來醫院見他。好友田啟文也已經趕往醫院。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吳孟達罹患肝癌正在接受治療,27日病況突然變糟,被轉到加護病房(ICU),醫生通知家人來醫院見他。好友田啟文也已經趕往醫院。

快訊/吳孟達肝癌惡化爆「急轉加護病房」 醫生緊急通知家屬來會面

▲吳孟達爆病況惡化。(圖/視覺中國CFP)

據港媒《東網》報導,吳孟達罹患肝癌正在接受治療,27日傳出情況轉危殆,已經轉到加護病房,醫生也已經通知他的家人到醫院見他。近日有許多好友來探病,吳孟達一直和朋友們說自己很痛很辛苦,現在每隔4小時打一次嗎啡止痛也沒用,拿著檸檬不時舔一舔刺激口腔分泌口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吳孟達曾在拍攝《少林寺之得寶傳奇》海報時,突然感覺心臟不適不停用手搓揉胸口,露出痛苦神情,再上節目時整個人憔悴許多,日前好友田啟文才說他的病況好了很多,怎料今天(27日)卻突然傳出這樣的消息。另外,吳孟達和周星馳一直是大家樂看的演員組合,可惜後來屢傳不合一事,2019年受訪曾被問到此事:「我有時候也在想什麼原因,就好像…現在感覺有一點…老死不相往來那種感覺。」感慨前幾年都還有聯繫,在生病進醫院時,也曾得到周星馳的關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